close
台南->高雄小港機場->華航包機~高松機場->栗林公園

這次公司旅遊景氣不好,日本團最貴很少人參加,所以只好跟別人併團…
團員中很多是年紀較大的長輩…所以在出關時花了不少時間
(日本人也很困擾吧,阿公阿奶指紋老是按不好,拍照時也不看鏡頭…)
到達高松機場時,很好玩的,送給我們每人一袋二人份的烏龍麵(含醬汁)

當大家在集合時,只有嘟嘟一個人火速的衝到2樓,除了上洗手間外…
嘿嘿…我也買到了高松機場很有名的「烏龍麵壽司」…)
還有料理東西軍曾經介紹過的那個婆婆的手工烏龍麵…
左邊是高松縣觀光課送的烏龍麵,右邊是我買的手工烏龍麵…
第1天的重要行程就是栗林公園…
跟團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…就是不用做功課,有時導遊做的功課還比我少
不多說,來幾張栗林公園的照片吧



說真的…大概是因為喜歡上自助旅行的自由自在吧,加上這次我是公司旅遊的主辦…
在各景點中需要注意大家有沒有跟上,所以覺得沒什麼時間可以拍照
加上沒有帶胖仔來玩…為了看景點…照片也是請同事拍的,很難好好的拍照


有很多日本人在櫻花樹下賞櫻野餐、喝酒…
XD…我也很想這樣…3月跟胖仔在九州時,我們也有吃吃喝喝呀!
沒想到這樣的想法,在之後的5分鐘就破減><...!
因為...
因為...
嘟嘟在栗林公園遇到了-->喝醉的日本女生,搶我的相機><…
我不會日語,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><…還我相機來啦…

原來她很想幫我們拍照…
一直等到我們這團的人都走到前面了,才指揮我們拍點照…
真的不是額頭上出現三條線可以解決的!!!
拍完照…渾身酒味地一直問我「奈救固?」「OK?」
OS:我想替我的相機叫「救命咧…」
為了我的相機,只能一直點頭(心想,快把我的相機還來啦…)

為什麼PHYPHY跟圭圭是歐吉桑殺手…我卻引來喝醉的女生咧…X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